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民生热点

“读经典 致青春” 2020经典诵读赛邀您观战

一直播

抖 音

快 手

燕都融媒体记者 许晓媛

每个人心里都藏着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每个人心里也都有对未来的设想或期许。岁月流转,与青春有关的记忆永不消逝;时光向前,梦想的力量生生不息。

8月15日上午9时30分,由燕赵都市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河北省朗诵协会、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协办的“读经典 致青春”2020经典诵读赛将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演播厅精彩呈现。从幼儿园的娃娃到花甲老人将齐聚一堂,一起诵读经典、一起回味青春、一起展望未来,和诗歌经典一起飞扬。届时,燕赵都市报将通过抖音、快手、一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

今夏,燕赵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启动“2020经典诵读”主题公益活动,邀请了著名作家、知名学者、行业精英、战疫英雄、朗诵名家、优秀师生代表、著名主持人等30余位嘉宾做客直播间,云上共话青春、畅聊读书、逐梦未来。自活动启动到7月20日,5场“云上读书会”公益直播圆满结束,数十万网友和读者通过微博、抖音、快手、报纸等平台观看了精彩内容。

“云上读书会”圆满收官,但全民诵读热度不减。随后,“经典诵读赛”开始征集参赛作品,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3岁孩童,喜欢诵读的朋友纷纷投送作品,在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十余所学校组织了校内选拔,推送优秀选手。在进入复赛的200余名选手中,最终遴选出40人进入决赛,按年龄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及成人组,来自河北朗诵协会、河北电视台、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等部门的老师将作为评委嘉宾,现场为决赛选手进行专业点评。

8月15日上午9时30分,“读经典 致青春”2020经典诵读赛精彩开启,燕赵都市报抖音号、快手号、一直播等直播平台欢迎围观。

2020-08-14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49757.html 1 “读经典 致青春” 2020经典诵读赛邀您观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