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要闻发布

交警多方寻访查责任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6月3日上午,邯郸的王先生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的锦旗送至冀州交警大队事故科勘查四室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秉公执法,及时高效处理交通事故。

5月20日下午,冀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赵南线32KM+381M处,一辆车牌号为“豫JB×××5”轻型封闭式货车与车牌号“冀T3×××8”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人当场死亡。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处理,因事故现场地处偏僻路段,民警多方寻访,终于在附近的加油站找到一处监控,还原了事故真相,继而认定,此事故中轿车司机王某某驾驶机动车实际速度达81km/h,超过在没有限速标志的道路上最高行驶速度,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货车司机姚某某驾驶机动车通过交叉路口未让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亦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双方负同等责任。

2020-06-06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39925.html 1 交警多方寻访查责任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