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社会万象

河北高速发布声明——

当心“ETC实名认证” 短信诈骗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近期,河北高速ETC接到部分用户反映收到ETC需要实名认证的短信,并需输入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及密码等重要信息。5月28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发布关于ETC的郑重声明,提醒客户注意防骗。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发布的声明中称,此类短信不是河北高速ETC发送,河北ETC办理业务时已是实名办理,无需再次认证,也不会要求客户提供银行密码等信息。请各位客户保管好个人银行信息,不要泄露,谨防诈骗。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河北高速ETC热线96122或登录河北ETC客服网站留言咨询。

2020-05-29 河北高速发布声明——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38685.html 1 当心“ETC实名认证” 短信诈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