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1版:冀东版

交警根据 群众反映问题 积极采取措施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针对近期市民反映的违法停车及道路通行问题,为及时解决,秦皇岛交警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加强督办工作。

近段时间,有秦皇岛市民分别反映了开发区经绵里小区门口至市中医院北门之间的长江道由西向东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果岭湾小区正门口出租车等待乘客导致交通拥堵,以及部分地点违法停车导致交通不畅等问题。秦皇岛交警三大队接到转办后,迅速成立专门的整治工作小分队,根据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对违法乱停车辆组织警力进行重点整治。整治过程中,民警采取现场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有驾驶人在场乱停乱放交通行为进行劝离,对没有驾驶人在场的现场拍照取证、粘贴处罚通知单,通过一系列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全力保障交通秩序规范有序,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同时有市民反映秦皇西大街与横断山路交叉口有三条直行道,只有一条左转车道造成行车不畅。交警三大队立即采取积极措施,在地面原有三条直行车道基础上增加一条左直车道,并设立可以左转指示标牌,极大提高了左转车辆通行率。

2020-03-26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31061.html 1 交警根据 群众反映问题 积极采取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