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冀东版

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 延期举办

本报讯 据迁安新闻网消息,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为保障所有参加活动的参赛选手、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媒体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体育总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2020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4月26日举办的2020第五届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事,具体举办时间待定。

关于延期的具体时间,组委会将通过“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官方微信公众号,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LIAN上迁安”第一时间给予公告。

赛事组委会向抗疫一线英雄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特别邀请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免费参加2020第五届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事。

因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感歉意。组委会将继续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为广大合作伙伴、参赛选手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山地越野马拉松盛会,感谢大家支持,期待与您相聚北京东长城下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相聚在京东最美山地越野马拉松赛道上。

2020-03-26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31057.html 1 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 延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