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1版:冀东新闻

遵化11人户外焚烧 落叶垃圾受处罚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入春以来,唐山遵化市公安局逐步加大对污染环境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仅一周时间内累计11人因户外焚烧落叶、垃圾等燃烧物受到行政处罚。

3月12日至18日,针对入春期间户外焚烧落叶、秸秆等行为高发的实际情况,遵化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日常巡逻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查控力度,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仅一周时间就有平安城、新店子、小厂等多个乡镇共11人因户外焚烧落叶、垃圾被辖区派出所依法传唤,并受到不同程度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户外燃烧不仅会触犯相关法律,同时还存在诸多危害,污染环境,危害人体健康,破坏土壤结构,造成耕地质量下降,甚至可能引发火灾。

2020-03-25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30828.html 1 遵化11人户外焚烧 落叶垃圾受处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