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民生热点

《青县一农户家中发生爆燃》追踪:

青县成立联合工作组 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燃气公司到医院看望受伤母女

本报沧州电(燕都融媒体记者韩泽祥、代晴)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青县金牛镇双庄科村一景姓村民家中发生闪爆,农户家中房顶被炸塌,家中一对母女被屋顶脱落物砸中。事故发生后,青县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全面调查。1月4日上午,燃气公司有关人员到医院看望受伤母女,并送上两万元慰问金。

青县金牛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3日上午,青县金牛镇政府牵头,住建局相关科室、燃气公司负责人、村委会负责人召开事件处理协调会。燃气公司方面表示积极协配合调查工作,几方就损失认定和下一步启动赔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4日上午,镇村两级干部与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青县医院慰问受伤当事人,并送去两万元慰问金。目前,青县住建、安监、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并聘请有资质的专家,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同时,相关部门已联系评估单位,对事故造成的损失鉴定正在进行中。

2020-01-07 燃气公司到医院看望受伤母女 《青县一农户家中发生爆燃》追踪: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22518.html 1 青县成立联合工作组 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