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6版:文娱·圈点

元旦档来了, 你会选择哪一部?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跨年也少不了电影的相伴,今年12月31日虽然是周二,依然有多部新片选择这一天上映,其中《宠爱》《亲爱的新年好》《天使陷落》3部影片关注度比较高,前两部主打温情牌,《天使陷落》是动作片。另外,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也选择在12月31日跨年夜进行超前点映,此前上映的功夫片《叶问4:完结篇》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不知元旦档,你将选择那一部?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宠爱》由6段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影片主演阵容强大,在影片中,于和伟和李兰迪是一对不善表达的父女、吴磊和张子枫是青梅竹马、钟汉良和杨子姗饰演热恋情侣、陈伟霆和钟楚曦饰演新婚夫妇、檀健次和阚清子是互相暗恋的邻居,郭麒麟和流浪狗相依为命,他们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此外,影片中的小动物也大有来头,不仅有《萌犬好声音》中的金毛Luther、《汪星卧底》罗威纳犬Que、《狗狗之日》梗犬主演Benny,大家熟悉的“噬元兽”橘猫在《惊奇队长》上映之前已被剧组相中,也成为《宠爱》中的一员。该片在上映前,预售票房超5000万元,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超过40%,上映后能否以高口碑延续这一好的形势,拭目以待。

新年将至,“新年好”是最简单又动情的一句祝福。电影《亲爱的新年好》选择元旦档上映可谓非常应景,该片改编自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因机缘巧合两人合租在一起,白树瑾从女孩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志同道合的她们在天台许下了跨年之约。影片呈现了当代年轻人异乡追梦的酸甜苦辣,由白百合、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等也加盟其中特别出演。

另一部爱情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虽然正式档期为明年情人节,但也选择提前一个多月于跨年夜点映,为苦恼如何跨年的情侣们提供了一个选择。《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李鸿其、李一桐主演。在影片中,身处异国他乡,清贫的生活、陌生的环境,林格和邱倩成为彼此唯一的依靠。而当意外降临,为了换回挚爱的生命,林格付出了令对方忘记自己的代价。他选择了留在她看不见的角落和感受不到的时间里,守护着她,坚守爱情。据悉,这部奇幻爱情片,也有着现实的底色。

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动作片,《天使陷落》是继《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后,“陷落系列”第三部,硬核保镖迈克·班宁回归,黄金搭档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再联手。据悉,相比前作,影片从单纯的地标陷落转而探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由救人变为自救。并且延续前作高燃动作场面的同时,在场景及设计上升级,水下逃亡、近身巷战、丛林激战轮番上阵。这一影片也成男性观众跨年夜的首选。

2019-12-31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21684.html 1 元旦档来了, 你会选择哪一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