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冀东新闻

公交车闯红灯撞上货车

所幸无人员伤亡,公交司机负全部责任

事发现场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皇甫常海)10月31日上午,唐山交警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唐古快速路南外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车损严重。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公交车于路口南侧左转,货车由西向东直行,公交车前部与货车右侧发生碰撞,公交车前风挡玻璃破碎,右侧前置大灯掉落,前防撞杠破损严重,货车右侧栏板破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立即调取卡口录像,通过观看录像了解到事发时路口东西方向绿灯,货车正常通行。公交车进入路口时,信号灯已显示红灯,故公交车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因此,事故民警启用事故快速处理程序,为双方当事人开具责任认定书。事故中,公交车驾驶员佟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2019-11-05 所幸无人员伤亡,公交司机负全部责任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3709.html 1 公交车闯红灯撞上货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