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民生热点

敢偷排偷放、非法排污?查你没商量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10月28日-30日执法检查发现,有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将10月28日-30日检查发现的部分突出环境违法问题向社会公开。

石家庄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执法检查发现,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西厂区停车场内露天堆放大量建筑垃圾,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承德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承德县执法检查发现,承德凯达铸造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2台射芯机设备;混砂车间未密闭,地面积尘较厚,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张家口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万全区执法检查发现,振垣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建1条水泥管生产线。

秦皇岛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执法检查发现,西付店村金属仓库院内筛沙站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唐山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遵化市执法检查发现,鑫颖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砂石原料,未采取有效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保定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清苑区执法检查发现,西王庄村无名筛沙站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涉嫌违法生产。

沧州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海兴县执法检查发现,正大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建1条对虾料生产线。

衡水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开发区执法检查发现,衡水大众橡塑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建设1台边角料破碎机设备。

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开发区执法检查发现,衡水杰汇彩钢有限公司切割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廊坊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市固安县执法检查发现,孔雀城建设项目施工工地露天堆放大量土方未苫盖,土石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南宫市执法检查发现,经济开发区河北业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建设8台吹塑机、2台钻床和1台切底机设备。

邯郸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鸡泽县执法检查发现,翼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注塑机车间未密闭,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2019-11-05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3656.html 1 敢偷排偷放、非法排污?查你没商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