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冀东版

“打赢蓝天保卫战”邀你一起来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齐欣)10月28日,唐山市大中小学“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路北区实验小学启动。活动旨在宣传生态文化、传播生态文明,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青少年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推进者,共建美好家园、美丽唐山。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发起了“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倡议,号召全市大学生、中学生和小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小手牵大手,我手牵你手,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常识带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个人,为唐山人民赢得更多蓝天白云、繁星闪烁。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教活动将持续到12月,其间还将举办主题演讲和征文活动,引导学生了解环保、参与环保。

2019-10-30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12973.html 1 “打赢蓝天保卫战”邀你一起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