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要闻发布

本周我省晴到多云气温偏高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9月23日15时50分,太阳达到黄经180度,秋分节气正式光临。进入秋分,我省广大地区将先后进入秋季,晴朗天气较多,气候舒适宜人;北方冷空气开始具有一定的势力。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提请人们要注意适当增穿衣服,避免着凉和预防疾病。

本周晴到多云为主

预计本周(9月23日至29日),我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为主;周平均气温大部地区比常年偏高4℃至7℃。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变幅不大,昼夜温差较大,注意避免着凉。

具体预报:9月24日白天,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9月24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7℃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至31℃;25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8℃至3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7℃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

2019-09-24 2 2 燕赵都市报 content_8938.html 1 本周我省晴到多云气温偏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