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版

唐山市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6月28日,唐山市人民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在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以及全院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由党办室主任李金丰同志主持。会场气氛庄重热烈。在原医院党委书记刘宾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而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全院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纪委书记李宾同志宣读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党委书记于广秋同志、纪委书记李宾同志、原党委书记刘沛然同志、原党委书记刘宾汉同志、原纪委书记张克蕊同志、原护理部主任、第32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孙秀兰同志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会上,内儿中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康复科刘婷同志、肿瘤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放化六科闫淑静同志、放化药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放射科李玉柱同志、门诊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救护队佟贵权同志、机关支部优秀党员代表病案科赵桐同志、后勤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基建办戴彬同志先后发言。代表们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其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广大党员和普通职工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于广秋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及为市人民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希望全员凝心聚力,增强忧患意识,高扬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提出以下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总结经验教训,查找分析问题,促进下半年工作进程;紧锣密鼓抓好医院医疗集团建设,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抓好学科建设,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解决好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狠抓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于书记表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好,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医院党建工作一定会在过去上半年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人民医院有智慧、有能力、有创新、有创造续写医院发展新辉煌! (李颖 文/图)

2019-07-03 2 2 燕赵都市报 c140597.html 1 唐山市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