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要闻发布

冀中南未来三天高温

专家提醒,注意防暑防晒降温,及时补充体内水分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郭迎春)受暖气团影响,6月18日我省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上升,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截至18日16时,保定南部、廊坊南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为36℃—39℃,赵县最高达39.0℃;其他地区为25℃—35℃;与17日同比大部地区上升了3℃—7℃。

受暖气团影响,预计19日白天,石家庄东部、沧州南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最高气温可达36℃—38℃,请防范!张家口东部和南部、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30℃—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34℃。

20日夜间到21日,张家口南部、承德、保定北部、廊坊、唐山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0℃—35℃。

气象专家提醒,在高温炎热或闷热的日子里,由于气温较高,日照充足,太阳紫外线辐射较强,建议人们要采取防暑防晒和降温措施,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正午前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2019-06-19 专家提醒,注意防暑防晒降温,及时补充体内水分 2 2 燕赵都市报 c138622.html 1 冀中南未来三天高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