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要闻发布

石家庄升级家政输出

北京家政输出基地就业服务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晓红)4月29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德庆与河北福嫂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杰签署合作协议,北京家政输出基地正式成立。北京家政输出基地利用“平台+行业+众创”的模式,通过技能培训、行业交流、市场对接、孵化加速等手段,助力石家庄市家政服务机构深耕北京市场,实现家政服务行业的协同发展。

据悉,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针对北京客户需求,成立北京家政输出基地,计划将该基地打造成为贫困县劳务输出的“实体店”,三年内为北京家政劳务市场输出从业人员不少于6000人。同时,为至少90家我省家政企业提供加速服务。基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是集家政培训、家政实训、家政孵化、行业交流等为一体的家庭服务“一站式综合体”。

基地在北京地区每年举办“劳务输出对接会”不少于20场,保障学员快速就业。石家庄市的16个贫困县(市、区)的就业服务部门,还可与基地签订劳务输出协议,其中的国家级贫困县,还可在基地设立劳务扶贫工作站。

2019-05-01 石家庄升级家政输出 2 2 燕赵都市报 c132294.html 1 北京家政输出基地就业服务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