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冀东新闻

“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曹建雄 摄

本报讯(记者张辉)近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搭建对接平台,尽早实现就业”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周”活动,近600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2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期间,在秦皇岛市人才市场连续举办了4场专场招聘会,重点面向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并发放了《就业岗位信息手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一览表》。活动期间,共有230家用工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8000多个岗位,近600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2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19-03-12 2 2 燕赵都市报 c125826.html 1 “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