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石家庄新闻

石市今年 将分配保障房4000套

努力实现房价环比基本不增长

本报讯(记者宗苗淼)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石家庄市将分配保障房4000套,大力培育房屋租赁市场,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省会将基本建成公租房1709套,分配保障房4000套,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98%以上。继续推行保障房网格化管理,加大保障房巡查和排查力度,定期入户走访,了解承租户的意见建议,改进管理方法。

同时,省会将加大力度发展长租公寓,使住房租赁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已经实现全市联网,该平台实现了房源信息发布、网上看房、网上签约、网上支付、网上备案以及信用评价等整个住房租赁流程管理,住房租赁市场正在逐步完善。

“石市将根据住房需求和房地产发展实际施策,搞好精准调控。”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将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采取有效措施控房价、防泡沫、防风险,努力实现房价环比基本不增长的总体目标。

2019-02-27 努力实现房价环比基本不增长 2 2 燕赵都市报 c123872.html 1 石市今年 将分配保障房4000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