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版

遵化开年首场招聘会人气爆棚

通讯员 刘满仓 摄

本报讯(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双利 董金辉)日前,遵化市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内人头攒动,遵化市2019年凤还巢春季招聘会在这里火爆举行,现场吸引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争抢自己理想的人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人气相比往年更加火爆,大学生、城市居民、进城务工人员、外地来遵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纷纷前来咨询、应聘,进场招聘的企业除了唐山港陆钢铁、河北美客多等一批遵化市老牌企业外,更有碧桂园恋乡小镇、中粮家佳康(遵化)有限公司等近年来新入驻该市的大型央企、国企,为该市市民提供了更多可持续性强、工作环境好、职工收入稳的好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岗位涵盖了金融、餐饮、医药、建筑、机械、食品、化工等十余项热门行业,提供各类空缺就业岗位数1000余个,吸引求职者6000余名。 近年来,遵化始终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实干年”活动,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遵化还将扩大城乡就业再就业工程纳入该市10件为民实事工程,预计今年将新增城镇就业人员7340人,投资300万元,打造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19-02-19 2 2 燕赵都市报 c122783.html 1 遵化开年首场招聘会人气爆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