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冀东新闻

唐山消防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晏胜男)为进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近日,唐山消防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针对超市人员流动量大、闲杂人员多,易发火灾的特点,重点对场所内部装修材料是否符合防火标准;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场所内消防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有无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的现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能够熟练操作消防控制设备;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制定;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建立健全;工作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操作消防器材装备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唐山全市超市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重视消防安全,强化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2019-02-18 2 2 燕赵都市报 c122565.html 1 唐山消防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