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8版:冀东新闻

交警走进校车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本报讯(记者张辉)寒假到了,校车运营有了一段“休息”时间,但为了防止校车司机在非日常运营的状态下产生麻痹大意意识滋生交通隐患,1月23日,秦皇岛交警四大队五中队宣教民警走进中兴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工作。

该公司负责人、校车驾驶人、安全员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宣教民警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几起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校园交通事故,重点讲解了校车驾驶员应当注意的安全行车规范,还向驾驶员们发放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要求驾驶员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摒弃常见交通陋习。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校车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为新学期的校车安全运营打下了基础。

2019-01-25 2 2 燕赵都市报 c120063.html 1 交警走进校车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