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燕都小记者·校园

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 开展语文主题阅读课程整合展示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佳、张林)1月10日,石家庄市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西校区进行了以“冬”为主题的课程整合活动,开启了一场“问冬”之旅。

活动中,四位老师带来了四节丰富多彩的课程:安亚南老师带来了《雪地里的小画家》、宋蕾老师带来了《有趣的拓印》、盖倩倩老师带来了道德与法制课、焦芳主任带来了节气课《冬至节》。高新区教研室的专家领导们在听完四位老师的课后,与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们结合课堂教学进行点评,指出了每一节课教学的得与失,并就“为什么要做课程整合”“活动课程和学科课程如何结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9-01-25 2 2 燕赵都市报 c120039.html 1 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 开展语文主题阅读课程整合展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