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燕都小记者·校园

翟营大街小学:

小学体育“精细化”课堂

活动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康荣荣)近日,由石家庄市翟营大街小学河北名师高俊霞老师主持的体育“精细化”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成功举办。河北省名师高俊霞工作室在成立之初,与河北师范大学崔冬雪博士研究生团队形成了研究共同体,经过一年多的研讨,形成了一定的成果凝练,打造出两类课堂组织形式不同的课例《投掷》第四次课和《屈伸》第五次课,通过一线体育老师亲身感受教学过程的形式,希望带给大家一些启迪与思考。

崔冬雪博士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结合“精细化”课堂教学思想及操作流程设计做了专题讲座。老师们席地而坐,认真倾听,开拓思路,研讨交流的氛围浓厚!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让参训教师作为“学生”亲身体验“精细化”课堂教学。整个活动经过整体归纳提炼再与教师交流,把问题推向纵深,深受参训教师欢迎。

2019-01-25 翟营大街小学: 2 2 燕赵都市报 c120029.html 1 小学体育“精细化”课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