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冀东资讯

47名贫困儿童收到24600元救助款

本报讯(记者刘超)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强力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让贫困儿童及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的关爱,1月7日下午,唐山市妇联、遵化市妇联携手唐山市女企协在遵化市石门镇小辛庄中心小学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春蕾爱心行”活动,捐资24600元救助建档立卡贫困儿童47人。

2018年以来,唐山市女企协深受妇联组织的感召,积极投身“巾帼脱贫攻坚行动”,主动捐款5万元,为家乡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搭建捐助平台,圆满完成了巾帼脱贫攻坚春蕾助学行动百分百覆盖的目标,帮助1034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得到救助,涉及捐款45万余元。

2019-01-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495.html 1 47名贫困儿童收到24600元救助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