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冀东资讯

免费参观!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试运营开始啦!

本报讯(记者杨琦)经过五个多月的改造提升,作为北戴河旅游新坐标,全新的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开始进入试运营阶段,即日起,广大游客携带居民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参观。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坐落于北戴河海滨鸽赤路,是鸽子窝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展陈面积为1650平方。为更好地向广大游客和鸟类爱好者推广鸟类科普知识,于2018年对鸟类博物馆进行提升改造。全新的鸟类博物馆运用多媒体互动、实境体验等多种展陈方式,打造了林鸟花语、探索鸟类、观鸟之都、鸟类生境、鸟趣共享、鸟与人类、与鸟同行七大主题展区,这里已经成为国内科普功能最专业、展陈方式最丰富、交互体验最智能的鸟类专题博物馆。

参观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30——17:30(17:00停止入馆),秦皇岛鸟类博物馆由于面积有限,珍贵标本模型和互动体验多媒体较多,为给游客最佳参观体验效果,在试运营期间实行最大承载量限制,当馆内瞬时游客达到100人时,请游客暂时等候排队入馆。

2019-01-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494.html 1 免费参观! 秦皇岛鸟类博物馆试运营开始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