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临产孕妇堵在路上 交警开车护送到医院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吴凡、回艳菊 记者代晴)1月9日上午,沧廊高速开发区收费站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沧州市交警一大队西花园中队向交警致谢。几天前,收费站一位女收费员即将分娩,同事驾车送她去医院,不想被堵在路上,多亏了交警开着警车将产妇紧急送到医院。

1月2日19时许,沧廊高速开发区收费站的收费员赵洁在单位宿舍休息时,突然腹痛难忍,呼吸困难。她是一名孕妇,距离预产期还有20多天,没想到腹中的宝宝“着急”了。收费站副站长曲洪良开车送赵洁去医院,票证员卢景玉在车上扶着她,帮她缓解紧张情绪。没想到车辆行至西花园收费站后,遇上了交通拥堵。

“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啊!”曲洪良和西花园收费站副站长赵新惠见状一起向交警求助。沧州市交警一大队西花园中队交警让大家将产妇抱上警车,然后开着警车驶向附近的沧州市妇幼保健院。交警一路喊话提示过往车辆让行,并不断安抚产妇情绪。经过20多分钟的爱心接力,赵洁终于被及时送到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2019-01-1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411.html 1 临产孕妇堵在路上 交警开车护送到医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