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老人滑倒腿部骨折 交警背着老人就医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朱杰 记者代晴)1月9日上午,在青县南环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因路滑意外摔倒,导致腿部骨折无法动弹。看到众人围观后,青县执勤交警及时上前救助,背着老人将其转移到安全地带,并迅速拨打急救电话。

1月9日9时许,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路过青县南环路口时,因路面积水结冰滑倒,当场骨折无法动弹。正在附近执勤的青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南环岗执勤民警朱增义、陈炳烨和张雪发现有人围观,赶紧跑过来查看情况。

得知老人路滑摔倒腿部无法活动后,他们分头行动,张雪疏导交通,朱增义慢慢背起老人,陈炳烨一手扶着老人一手拨打120急救电话,三人齐心合力将老人背到南环岗亭,等待急救车到来。

不到10分钟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后发现其腿部骨折,朱增义等3名交警又同医生一起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送骨折老人前往医院医治。

2019-01-10 2 2 燕赵都市报 c117158.html 1 老人滑倒腿部骨折 交警背着老人就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