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1版:教育周刊

石家庄中学音乐学科 “三支队伍名师讲堂”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李鹤)12月20日,石家庄市中学音乐学科“三支队伍名师讲堂”暨市优质课展示研讨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争鸣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全市中学音乐教师及教研员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为课例展示。石家庄28中学的陈瑶老师、石家庄51中学的张静坤老师、石家庄22中学的管朝燕老师分别为大家展示了《阿里郎》《凤阳花鼓》《亚细亚民间风情》三节课。她们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流畅,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师生互动自然和谐,获得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随后,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音乐教研员李蓉老师针对此次中学评优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老师们认真钻研课标,在教学中多学、多思、多磨、多练,通过多样化教学手段提升学生的音乐素养,让学生爱上音乐。

2018-12-26 2 2 燕赵都市报 c115277.html 1 石家庄中学音乐学科 “三支队伍名师讲堂”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