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教育周刊

育新实验小学举行第一届大队委竞选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18日,石家庄育新实验小学组建学校第一届大队部。本次竞选活动学校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全体队员、全体师生以及家长等总共1000多人进行了观看。

庄严的仪式、嘹亮的队歌拉开了育新实验小学第一届大队委的竞选。这次活动学校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各中队各班在教室观看,家长们也通过网络进行了互动观看。24位候选人个个精神百倍、信心十足,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丰富多彩特长和微视频展示,每一位候选人都精彩地、全面地展示自己,表达着自己想为学校大队委和红领巾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桥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曲倩和育新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田向红书记为第一届大队委颁发聘书,并为第一届大队长、中队长佩戴队标,育新实验小学党支部田向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最后,育新实验小学第一届大队委竞聘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落下了帷幕,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第一届大队部组织机构的建立。

2018-12-26 2 2 燕赵都市报 c115273.html 1 育新实验小学举行第一届大队委竞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