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来丰宁坝上体验冰火旅游

中国马镇冰火节月底启动

本报承德电(记者张斌)记者日前从承德旅发委获悉,位于丰宁坝上“国家一号风景大道”重要节点的中国马镇将于12月30日启动中国马镇冰火节。届时,广大游客将能体验到充满坝上风情的“冰雪乐园”。

中国马镇冰火节将“冰”“火”元素融于一体,除了“冰之幻主题园区”“雪之韵雪雕园区”“冰上娱乐园区”等独具坝上特色的冰雪项目外,还以“冰雪+”为思路创新,融入火锅美食、火烤全羊、火辣烈酒、火爆竞赛、红火庙会、萨满篝火晚会等“火热”元素,“冰天雪地+火热生活”的中国马镇冰火节将为游客带来空前的“冰火”体验。

据了解,中国马镇冰火节从2018年12月30日启动至2019年2月28日结束,包括“冰火饕餮吃货节”“萨满新年篝火晚会”“亲子冰雪嘉年华”“坝上红火春庙会”四大体验板块。其中又有“世界最大的超级冰火锅”“冰屋吃火锅”“冰酷火锅餐”“冰杯烈酒”“冰辣狂吃挑战秀”“亲子冰雕”“亲子冰雪运动会”等众多看点玩点。同时,通过“萨满新年篝火晚会”和大年初一至初七举行的“坝上红火春庙会”,广大外地游客更能体验到传统萨满非遗文化和坝上地区春节集会的民俗风情。

2018-12-26 来丰宁坝上体验冰火旅游 2 2 燕赵都市报 c115223.html 1 中国马镇冰火节月底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