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微信群投资挣佣金 沧州市民被骗5000元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左添伟 王宝航 记者代晴)近日,沧州一市民因轻信陌生微信群推荐的投资APP平台,结果钱没赚到,还和亲友一同被骗走了5000元。

12月15日19时26分,沧州市巡警三大队304车组接到报警,北环某小区有人被骗。报警人刘女士称在网上被一位微信好友拉进了一个微信群,群主每天推送信息大力推荐一款名为“卡伦新能源”的投资平台,信息里称投资这个平台每天可返2%的佣金,如果能发展一定的下线,可以给付报酬并且佣金比例也能提升百分点。

见群里很多人都晒投资后获得佣金的截图,刘女士也试着下载了这个APP,注册后投资了500元,前两天平台显示账户都按时返利10元。尝到甜头的刘女士非常兴奋,想到发展下线还可以提高佣金比例,于是很快将这个APP推荐给了女儿和其他亲朋好友,最终亲友们合计投资了5000元左右,每个人的账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都能收到返利。到了第七天,这个平台突然无法登录,刘女士这才发现不对劲,赶紧拨打110报了警。

2018-12-21 2 2 燕赵都市报 c114338.html 1 微信群投资挣佣金 沧州市民被骗5000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