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资讯

唐山市召开 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段少辉 刘俊民)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系列安全生产会议精神,12月4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和唐山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文仲副市长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二要吸取事故教训,突出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监管,特别是对危化品行业要重点开展“六查”(查企业各环节是否符合设计规范、查管理制度岗位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查企业是否技改到位、查日常培训演练是否到位、查是否建立了权威性笫三方专家定期会诊制度、查是否建立了本企业危险源台账清单),严防事故发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四要盯紧盯死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精准有效监管和集中攻坚;五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安全措施落实。

唐山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市属重点企业和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安监局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辖区内重点监管企业及所有危化企业负责人共计1800余人在各自会场参加会议。

2018-12-07 2 2 燕赵都市报 c111904.html 1 唐山市召开 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