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版

变压器增容让百姓用上放心电

本报讯(通讯员孙楠 齐贵安)12月4日,大风降温后,冷空气接踵而至,寒气逼人,但在迁西县栗树湾苏郎峪村外台区变压器增容改造现场却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股暖意。

“王所,变压器增容改造后,我们村再也不会为用电发愁了,感谢你们供电所为村民解忧!”村长宋贺春握着迁西县供电公司栗树湾子供电所所长王志红的手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苏郎峪外台区200千伏安变压器肩负着该村商业和居民108户的供电任务,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百姓的富裕,大功率的家用电器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村民家中,导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该所了解情况后,决定将苏郎峪外台区纳入农网技改大修工程,将原有20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到400千伏安以满足商户及村民的用电需求。

按照既定施工计划,12月4日7点,该所施工人员全副武装,由所长王志红带队进入施工现场,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开始进入施工作业。挖坑、爬杆、拆线、吊装变压器……现场施工人员精诚协作、有条不紊,按照农网技改标准要求将原有10米电杆更换为12米电杆,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的新变压器稳稳落到了它新的“工作岗位”上,当天15点施工结束送电成功。此次变压器增容,将满足该台区5至10年的用电需求,为该村用户享受到更高质量的电力服务创造了条件。

2018-12-06 2 2 燕赵都市报 c111793.html 1 变压器增容让百姓用上放心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