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冀东新闻

唐山消防检查高层住宅小区 地下车库消防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晏胜男)为加强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汉沽大队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地下车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与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交流,对高层小区近来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针对车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堆放杂物、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强调:高层建筑人员密集,火灾荷载大,火灾预防和火灾扑救的难度都相应增大,稍有疏忽,极有可能发生影响较大、人员伤亡较大的火灾事故。因此一定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严格执行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制定各项消防安全保卫措施并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防止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市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11-23 2 2 燕赵都市报 c109479.html 1 唐山消防检查高层住宅小区 地下车库消防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