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4版:旅游

邢台7年内再打造8个特色小镇

邢台7年内再打造 8个特色小镇

近日,邢台发布邢石“绿色低碳廊道”生态建设与产业布局规划(2018-2025年)规划期为7年。7年内再打造8个特色小镇,分别是:以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为核心,依托现有特色小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以休闲度假为特色的岐山湖花乡影视基地风情小镇;以健康养生为特色的扁鹊康养小镇、金银花小镇、青山东方田园小镇;以文化旅游为特色的邢白瓷文化小镇、皇寺特色小镇、禅修文化小镇;以先进物流产业为特色的会宁物流小镇。

8个特色小镇的打造,将能更好地传承邢台民俗文化,吸引更多人前来观光、研学和休闲度假,推动邢台旅游经济的发展。 (本报综合)

2018-11-13 邢台7年内再打造 8个特色小镇 2 2 燕赵都市报 c107753.html 1 邢台7年内再打造8个特色小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