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肇事轿车顶着电动车 逃逸数公里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日前,一辆机动车顶着电动车行驶数公里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7日记者从邢台任县交警大队获悉,该起交通事故属实,肇事司机已经自首,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邢台本地视频公众号“观视频Lite”显示:一辆奇瑞轿车顶着一辆破损的电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奇瑞轿车的前端也已破烂不堪。在该辆车停靠的时候,有旁白注明该车辆属于肇事逃逸,被其他车辆别停。

6日记者从邢台任县交警大队获悉,该事故发生时间在2018年10月31日16时35分,地点位于任县新兴街雅集公园南门东侧。该事故造成二人受伤,三台车辆(一台电动自行车、二台机动车)不同程度损坏。

记者了解到,接报警后,任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受伤人员展开救助,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对逃逸车辆进行布控。经调查,事发当时,吴某某(任县人)驾驶冀E××456奇瑞牌轿车沿新兴街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任县雅集公园南门东侧,在超越前方同向行驶的孙某(南和人)驾驶的冀E××917北京现代牌轿车时,与该轿车以及对向行驶的孙某(任县人)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载张某某,任县人)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吴某某驾驶肇事车辆冀E××456奇瑞牌轿车逃离现场。

11月1日上午,冀E××456奇瑞牌轿车驾驶人吴某某到任县公安交警大队投案,现吴某某因发生交通事故逃逸,被任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事故受伤人员孙某某头部和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张某某身体多处骨折、全身多处皮肤挫裂伤,现二人均在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接受治疗。

该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8-11-08 2 2 燕赵都市报 c106483.html 1 肇事轿车顶着电动车 逃逸数公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