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4版:车市·试驾

全新传祺GS5焕新登场

本报讯(易旭辉)10月31日,全新传祺GS5在广州亚运城上市。本次全新传祺GS5共带来9个版本,6种颜色,售价在10.98万元~16.98万元。同时提供“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全新GS5在传祺谱系中有着承上启下的特殊意义,在造型上实现了家族设计理念的升华。前格栅采用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车身侧面跃动的腰线则强调气韵流动与光影变幻。

全新传祺GS5车身长度4695mm轴距2710mm带来同级最大后排空间和弹性灵活的置物空间。智能科技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全新传祺GS5搭载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强功率达124kW,最劲扭矩达265N·m。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动力强劲顺畅且兼顾节能环保。安全方面以最新2018版C-NCAP五星标准打造,乘员舱高强度钢占高比95%,FWC前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SVM 360度全景影像和LKA车道偏移控制等十项主动安全装备,保障出行安全。

2018-11-07 2 2 燕赵都市报 c106358.html 1 全新传祺GS5焕新登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