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因信访举报案件数量较多 或案件查处“不属实”率较高

四县市区政府 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本报讯(记者刘岚)10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平山县、赞皇县、晋州市等4个县(市、区)因信访举报案件数量较多或案件查处“不属实”率较高等问题,其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六督察组约谈。

据了解,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于10月15日至11月5日,对石家庄、承德、唐山、保定市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自10月15日石家庄市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短信、信访举报邮箱以来,共受理有效信访举报1846件。从举报数量来看,石家庄市长安区、晋州市、平山县排名处于前三位,数量较多。截至10月30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已向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第六督察组反馈了8批群众信访举报事项办理结果。从查处情况看,晋州市、赞皇县查处“不属实”率分别为91.94%、72.22%,“不属实”率较高。

约谈会上要求,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地,促进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改善。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真查真改真核,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查处,确保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2018-11-02 因信访举报案件数量较多 或案件查处“不属实”率较高 2 2 燕赵都市报 c105531.html 1 四县市区政府 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