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出警途中遇逃逸 交警四小时破案

本报邢台电(赵双臣 范曙光)近日,南和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出警途中,偶遇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仅用4个小时便将肇事逃逸车辆缉拿归案。

10月19日下午3时许,南和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奔赴一起事故现场途中,突然发现一位50多岁的妇女躺在路中间,一个两岁多的小孩坐在一旁大声哭泣,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目击者称是一辆黑色轿车将骑电动车的妇人撞倒。

民警立即通知120抢救伤者,然后通知事故科其他人员调取该时间段周围监控,对该类车型进行重点排查。通过认真细致的排查,嫌疑车辆很快被锁定,警方电话通知车主,晓以利害。车主周某很快将车开到南和县交警大队,此时离案发仅4小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8-10-24 2 2 燕赵都市报 c102926.html 1 出警途中遇逃逸 交警四小时破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