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3版:家电通讯IT

买用美容小家电 这些很重要

自古以来女性对美的追求就是无法停止的,随着智能化高科技产品的普及,新颖时尚的美容小家电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公众视野。那么,大家在购买美容小家电时要注意些什么?购买后又该如何使用呢?

洗脸仪:好的刷头很重要

只要将洗面奶挤到洗脸仪的刷头上,再按下开关键,刷头就会震动起来,从而达到清洁面部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洗脸仪的原理都差不多,区别主要在于材质。一款好的洗脸仪,它的毛刷或硅胶是非常柔软的,触碰到皮肤的感觉非常柔和,一点儿也不粗糙。选购洗脸仪时,一定要看清商家提供的各项相关证明与产品所用材质,买回来后最好先在耳后或手上试用,再拿来清洁面部。

蒸面机:买回家后先试用

蒸面机是继洗脸仪后卖得比较好的美容小家电之一,只需几分钟,纳米水蒸汽就可渗透至肌肤深处充足补水,迅速改善皮肤因干燥引起的脱皮等问题。

消费者新买回蒸面机后,应先用开水烫几遍机器,再用清水不贴脸蒸一次,并观察它出蒸汽的规律,最后把每个功能都试过,这样用起来就会方便安全很多。(综合)

2018-10-18 2 2 燕赵都市报 c102039.html 1 买用美容小家电 这些很重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