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8版:冀东版

3000多游客 共享遵化农味

本报讯(记者闫漪 通讯员董金辉 孙月华)逾百斤重的冬瓜、火红的辣椒、金黄的玉米堆砌成丰收粮仓……各色的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拍照。9月23日上午,以“相聚恋乡小镇 共享遵化农味”为主题的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遵化碧桂园恋乡小镇隆重举行。

活动中,来自京津唐等地的3000余名游客不仅能观赏大型庆丰收演艺、丰收农产品展、晒秋、丰收节摄影展、农耕器具展示、模特等特色表演,还能亲身体验粮画DIY、农业趣味运动会、航天科技园等系列体验活动和观光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遵化通过“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的特色打造,推动旅游连点成线、连线成面、连面成区,形成了“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同时,在特色小镇的带动下,遵化在旅游环境提升、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发力,旅游服务档次和水平显著提升,游客量不断增加。1-8月份,遵化市共接待游客517.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0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3%和19.9%。

2018-09-26 2 2 燕赵都市报 c98581.html 1 3000多游客 共享遵化农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