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石家庄新闻

家长存的恐怖片 吓到孩子

本报记者 马南

母亲在平板电脑上下载恐怖电影,却被用平板电脑做数学题的孩子意外点开,结果不到七岁的小朋友被恐怖镜头吓坏了。9月25日,陆女士对记者讲述了此事。

据陆女士介绍,为了让孩子更好地学习,她前段时间给儿子迪迪(化名)购买了一台平板电脑,让孩子通过电脑上下载的作业软件做数学题。

日前陆女士用平板电脑下载了一部恐怖电影,之后她看了半集,剩下的没时间看完,因此也就一直没有删掉。9月14日,迪迪下午在家没事做,要用平板电脑做数学题。“我当时正在厨房里忙着,就让迪迪自己去打开平板电脑做题”。然而过了十来分钟,陆女士就听见迪迪惊恐地大叫了一声,随后便从房间里跑到了厨房,一头扎进了自己怀里。陆女士急忙询问发生了什么事,然而迪迪却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什么都说不出来。无奈之下,陆女士只得赶紧跑到迪迪的房间查看。“我一看,平板电脑里正放着我之前下载的恐怖片。我顿时明白了,应该是迪迪不知道怎么打开了恐怖片,结果看了两眼之后便被恐怖画面给吓到了。”

陆女士急忙哄了孩子半天,总算是安抚了孩子的情绪。“本来以为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可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迪迪迷迷糊糊中又提起恐怖片里的情节。”

陆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老师经常将作业留在平板电脑或者手机上,家长如果存有不适合孩子观看的内容,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使用,以免误打开不应该打开的内容。”

2018-09-26 2 2 燕赵都市报 c98515.html 1 家长存的恐怖片 吓到孩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