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石家庄新闻

刚买的药丢在公交车上 两位车长接力寻回

本报讯(记者任利)“多谢这两位车长,要不是他们,我这药可能就被人随手扔了。”9月14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镇的时先生打来电话说,想感谢两位热心公交车长。

时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他刚做了手术,每天都要服药。9月14日,他从石家庄市区买了药后,乘坐504路公交车回藁城。在倪家庄南口下车时,匆忙间将装药的手提袋丢在了公交车上。袋子里除了药品外,还有他的手机、水杯等物品。

时先生正在着急时,看到又有一辆504路公交车驶来,他立即跑过去向车长樊晓龙说明了情况。樊晓龙安慰他说,这个时间段乘客不多,车上有监控视频,手提袋应该能找回来。樊晓龙根据时先生讲述的时间点,推测他乘坐的那辆504路车的车长为焦明伟,于是将焦师傅的手机号告诉了时先生。

时先生多次拨打一直没有人接听,猜测焦师傅可能在开车,不方便接听。过了一会儿,焦师傅果然给他回了电话。了解到情况后,焦师傅赶紧对车厢进行了查看,发现时先生的手提袋还原封不动地留在椅子上。焦师傅让时先生在站台处等他,40分钟后,他驾驶公交车来到此处,将手提袋还给了时先生。

9月14日下午,时先生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公交车队,向两位车长表示感谢。

2018-09-15 2 2 燕赵都市报 c96156.html 1 刚买的药丢在公交车上 两位车长接力寻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