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石家庄新闻

十枚商标喜获金奖

本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于雯)来自石家庄市工商局的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博览会上,石市的“天山”“君乐宝”“神威”“沃尔旺”“益生”“神行太保”“动感公鸡”“晋州鸭梨”“科达”“CSPC”十枚商标喜获金奖,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荣获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贡献奖。

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确定的知识产权领域的重要活动。此次国际商标品牌节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局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此次商标品牌节共设名优特商标、老字号商标品牌、地理标志商标等展区1000余个展位。参会的单位和展品经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各级工商部门层层推荐、选拔,最后由中华全国商标协会最终确定。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名嘉宾和客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目前,石家庄市商标总量突破11万件,在全省排名第一。今年,市工商局建立了《石家庄市地标发展培育库》,共确定培育地标产品151件。

2018-09-12 2 2 燕赵都市报 c95533.html 1 十枚商标喜获金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