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沧州加快中小学校舍 提升工程

新建、改扩建12万平方米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记者从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沧州市加快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并自我加压,将省教育厅下达的10万平方米任务目标调整为新建、改扩建校舍面积12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沧州市纳入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的63所中小学校已全部开工建设,实际开工面积13.3万平方米,开工率110.8%(占省教育厅下达任务目标的133%);有58所学校已经完成主体施工,竣工面积约12.2万平方米,竣工率91.7%(占省教育厅下达任务目标的12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剩余5所学校也已经进入主体施工尾声,预计10月中下旬全部完工。

2018-09-04 新建、改扩建12万平方米 2 2 燕赵都市报 c93812.html 1 沧州加快中小学校舍 提升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