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文娱圈点

“生化女”米拉王大陆布达佩斯冒险

本报讯(记者康瑞珍)由袁锦麟编剧、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将于12月21日上映。昨日,该片“爆灯”版角色海报曝光,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五位主演集体亮相,他们造型炫酷,似乎正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素人特工》讲述的是米拉饰演的国际特工,携手四个菜鸟特工,为对抗国际犯罪组织,在布达佩斯展开了一场欢乐冒险之旅。与以往特工电影不同的是,该片在保留特工片经典内核的基础上,还融入了跑酷、摇滚、黑科技等更多炫酷好玩的元素。

曾在《生化危机》中出演战神“爱丽丝”的米拉·乔沃维奇,此次在中国电影首秀中,一改往日性感形象,化身攻击力十足的幽灵特工队队长,和犯罪组织展开脑力和体力的双重较量,上演大量枪战戏和飙车戏。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等人在影片中也有大量高难度动作戏。特工小队中除了队长米拉,其他成员都是素人。海报中,每个人身份和战斗力都各有特点。这样一个“菜鸟”特工团,在执行任务时频频闯祸,闹出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悉,由于故事背景发生在布达佩斯,为呈现出欧洲风味,影片不仅在布达佩斯进行长达四个月的实景拍摄,更将匈牙利国家歌剧院、自由桥、自由山、瓦茨大街、自由广场等地标景点进行呈现。该片导演袁锦麟曾执导电影《风暴》,并担任过《捉妖记》《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等电影的编剧。他表示,希望此次在特工类型上的创新,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2018-08-09 2 2 燕赵都市报 c87875.html 1 “生化女”米拉王大陆布达佩斯冒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