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石家庄新闻

“最美蓝天卫士”开始推选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2018年“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于今日启动。该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将评选出20位最美蓝天卫士。这是记者昨天从石家庄市气水办获悉的。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积极推荐、集中展示、群众推选、全面评议等形式和环节,评选对象以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为主,事迹要具有典型性和传播性。

石家庄市气水办相关人士介绍,8月1日至5日为推选展示活动的宣传发动阶段,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实名推荐身边的治污先进人物,讲一讲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

8月6日至20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在积极发动、广泛宣传、认真筛选的基础上,分别遴选出5名“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候选人报市气水办。第三阶段为评选阶段,届时,“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主要事迹将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社会公众投票。评选结果出来后,9月1日至30日为集中宣传阶段。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实行动态管理,主动接受监督。推选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拉票刷票等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有关候选人评选资格并严格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018-08-01 2 2 燕赵都市报 c83794.html 1 “最美蓝天卫士”开始推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