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新闻

爱心企业慰问 北戴河一线执勤交警

带来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药品

本报讯(记者张辉)7月11日上午,北戴河医院、国大药房、国药乐仁堂等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东山大队,为奋战在北戴河一线的执勤民警带来了价值2万余元的藿香正气口服液的防暑药品。

爱心企业北戴河医院院长刘纪强表示,连日来,秦皇岛市交警战高温、冒酷暑、顶风雨,全身心地投入到北戴河旅游旺季交通管理第一线,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广大中外游客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几家企业特意送来防暑药品表达心意。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跃代表全体交警对爱心企业对交警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交警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热心服务,努力营造安全、顺畅、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2018-07-16 带来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药品 2 2 燕赵都市报 c80398.html 1 爱心企业慰问 北戴河一线执勤交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