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9版:保定•汽车

奥迪全新Q5L上市 外观更凌厉 内饰更科技

全新奥迪Q5L已于2018年7月6日上市。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轴距加长了88mm,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动力版本,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元-51.7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Q5L延续了海外版全新一代Q5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大嘴设计,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大灯与中网格栅相贯通,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双波峰贯穿式腰线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具雕塑感,由于长轴版与全新Q5标轴版同时进行原生加长开发,整体线条比例相当协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达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88mm。

相比现款奥迪Q5,车尾线条更加硬朗,采用了全LED尾灯,整体更具时尚感。另外,尾部设计有镀铬亮饰条包围的排气装饰,而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全新Q5L车内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类似全新奥迪Q7简约式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了车内运动性。

新车配备了科技范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搭载了奥迪全新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且配备了一块手写板。配置方面,全新Q5L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矩阵式LED大灯、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22项驾驶辅助系统、陡坡缓降及自动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PS和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方面,全新Q5L换装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Q5L标配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2018-07-13 2 2 燕赵都市报 c79977.html 1 奥迪全新Q5L上市 外观更凌厉 内饰更科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