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民生发布

铎人心玄“英昌·韦伯”之声 钢琴音乐会8月30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超)7月9日下午2:30,2018全国巡演唐山站——铎人心玄“英昌·韦伯”之声钢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保利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著名旅美钢琴演奏家康天铎携其恩师董玄亲临现场,与众多钢琴演奏爱好者及其粉丝近距离交流音乐。本次音乐会由英昌乐器(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唐山爱乐琴行、爱乐艺校承办。

从多年前被热切关注,到一步步走向更高级音乐殿堂,青年钢琴演奏家康天铎已经成为了唐山的音乐符号。每一年,他都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的实力,踏实迈出每一步。2018年,12场全国巡演,康天铎所到之处无不刮起音乐旋风,音乐会更是场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8月30日,康天铎全国巡演唐山站音乐会即将在唐山保利大剧院启幕,这将是唐山史无前例的一场钢琴盛会,届时,作为唐山本土的旅美钢琴家康天铎以及他的恩师旅俄钢琴家董玄博士携手百名优秀师生,使用八台大三角钢琴共同演绎。本次盛典演员阵容豪华,更有名家大腕出阵,将古典曲目与现代曲目相结合,势将开创唐山钢琴演奏会的先河。

唐山爱乐琴行和爱乐艺校25年来凭借着雄厚的师资,多年的经验积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音乐人才,为唐山的音乐爱好者提供机会展现自我,以其国际化视野带给唐山音乐爱好者更多世界音乐前端的信息动态。

2018-07-10 2 2 燕赵都市报 c79102.html 1 铎人心玄“英昌·韦伯”之声 钢琴音乐会8月30日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