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2版:保定•汽车

全新英菲尼迪QX50 针对性的全方面升级

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50于6月10日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万元-48.98万元。动力方面,新一代QX50搭载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QX50整体造型更偏向于传统SUV方正的造型,加上英菲尼迪全新的设计语言,相信它的样子在大部分人眼里属于颜值高的一类,比老款更符合时下大众的审美。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星际矩阵大灯、AFS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仅在顶配两款车型上有所配备,而且低配置车型暂不提供选装服务。但安全方面,如全方位的安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被动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值得点赞!

线条流畅的外观还为QX50提供了更好的气动效率,气动效率也是这代QX50的设计关键,引擎盖、A柱、车顶、封闭的底盘甚至后备厢盖都为此专门设计,以引导车身周围和下方的空气,减少乱流。保险杠和轮拱的气孔并非摆设,而是能实实在在地帮助空气流通。与上代QX50相比,这一代车型阻力系数优化了6%。

新一代QX50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8英寸触摸屏主要显示导航、系统相关等重要信息,下方7.0英寸触摸屏显示应用程序、气候控制和娱乐功能等信息。

这台2.0T发动机还配备了双循环技术(即阿特金森循环与奥托循环之间切换)、混合喷射系统(即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等时下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的燃效。最终得到的结果是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268hp),在1600-4400rpm的区间就能爆发出380N·m的峰值扭矩,比上代的3.7L V6自吸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还要高18N·m,而这个峰值扭矩输出水平在目前主流的2.0T发动机中也绝对位于前列。

2018-06-22 2 2 燕赵都市报 c76212.html 1 全新英菲尼迪QX50 针对性的全方面升级 /enpproperty-->